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茂名队获评2023年度茂名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茂名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4-04-08 10: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9日,中共茂名市委办公室通报表彰2023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茂名调查队被评为2023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苏科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3年,茂名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1359”工作安排,为省委、市委了解情况、研判形势、科学决策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 

  2024年,茂名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践行“为民调查 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队精神,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综合研判,积极开展“短平快”的经济信息调研,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为茂名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调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