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阳江队在全市政务信息工作评优中再创佳绩

来源:阳江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4-03-27 11:4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2日,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和政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的通报》,阳江调查队在全市市直、中直驻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中排名第一,获2023年度全政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优秀单位,杨凤英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全政务信息工作优秀个人”。 

  2023年,阳江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总队和阳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为着力点,整合全队力量,围绕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等主线,紧扣民之关切,主动深入田间、基层、企业、社区等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调研分析报告,不断提升信息服务效能,一年一个台阶,调查信息工作在地方党委政府通报排名中逐年实现新突破,获得地方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阳江队将继续紧紧围绕《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聚焦“国之大者”,不断提升调查研究看家本领,深入挖掘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苦干巧干相结合,形成更多的高质量调研信息分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统计调查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