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怀集队连续三年获县直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来源:怀集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5-29 18:0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5月17日,中共怀集县委办公室、怀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怀集县2022年度各乡镇(街道)和县直(省市驻怀)单位综合考评结果通报的通知怀集调查队获得2022年度省市驻怀优秀等次,这是连续年在怀集县直(省驻怀)单位综合考评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2022年度,怀集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决策部署,围绕怀集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落实综合考评内党建工作责任、重点工作、完成职能部门主责主业清单指标。 

  2023年,怀集队会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创新开展统计调查工作,提升统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