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陆丰队连续两年在陆丰市综合考核中获“一等次”

来源:陆丰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5月9日,中共陆丰市委和陆丰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2022年度陆丰市机关事业单位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陆委字〔2023〕3号),在2022年度各镇(街、场)和市直(市驻陆)单位综合考核中,陆丰调查队获“一等次”,陆丰队已连续两年荣获该项考核“一等次”。 

  2022年,陆丰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队和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业务融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嵌入到基层基础工作。以聚焦统计法治为核心,严格执法检查,保障统计数据质量推动地方学习,贯彻《监督意见》精神充分发挥调查“轻骑兵”优势,紧跟民生热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经济民生新情况,不断提高统计调查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篇呈阅件、调查信息得到市领导批示,为地方党政领导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接下来,陆丰队将紧紧围绕阔步“走在第一方阵、续写一流佳绩”新征程工作目标,持之以恒做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统计调查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建强人才队伍,提高统计调查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力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陆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