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肇庆队连续三年获评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肇庆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5-15 10: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4月18日,肇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和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肇庆调查队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富丽同志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肇庆深入发挥调查“轻骑兵”作用,持续优化地方信息服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和市委领导同志对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主动积极向肇庆市政府报送信息分析和约稿信息多篇获采用批示,以再创新高的2085分年度积分在省直、中直驻粤单位和有关企事业单位中排名第一 

  下一步肇庆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治引领,聚焦国之大者,紧扣民之关切,精准服务决策,对标先进、踔厉奋发,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