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珠海队被评为珠海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珠海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4-24 11:3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20日,珠海市委办公室发文通报2022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情况,珠海调查队获评2022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2022年,珠海队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和地方对信息工作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珠海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注重新形势、新业态、新模式、新情况的分析研判,瞄准关乎人民群众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综合研判,充分发挥国家调查队“轻骑兵”优势和资政辅政作用。 

  2023年,珠海队将紧紧围绕“走好第一方阵,续写一流佳绩”总基调,把握新时代统计调查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继续有效发挥统计监测评价职能作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以高质量的国家调查服务为广东和珠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珠海调查队 

  撰稿:江雪伦 

  荐稿: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