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2022年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4-06 15: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31日,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和广东省统计局在《南方日报》联合发布《2022年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公报共分为十二个部分,从多方面展现了2022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特点。公报反映,2022年,广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效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以超常决心、超常措施攻坚克难,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其中,由广东调查总队提供的数据指标有城镇调查失业率、居民消费价格、工业生产者价格、农产品生产者价格、粮食作物播种面积、粮食产量、猪牛羊禽肉产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消费支出等。

  公报同时在总队官方微信“广东调查与你同行”发布。

  相关链接:

  《南方日报》:https://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2303/31/content_10056154.html

  总队官方微信:https://mp.weixin.qq.com/s/OdE8bM9BpJaYF2k6JiOZ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