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连续第17年获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期,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发文通报表彰2022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获评“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广东总队连续第17年被省委办公厅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此外,总队根据信息分析得分贡献情况推荐先进个人人选并经省委办公厅同意,综合处郑泽豪、农业调查处陆泽雁等2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度,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和省委领导同志对信息工作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大事要事,坚持“为国调查,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发挥轻骑兵优势,统筹常规调查和专题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践行群众路线,加强综合研判,向省委办公厅报送了大量有价值信息,有效服务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为党中央和省委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联系群众作出新贡献2022年总队上报信息被省委办公厅采用再创新高,信息工作成效明显,以再创新高的2210分再次获评“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步,广东总队将坚持政治统领、围绕大局、及时高效、权威准确、问题导向、群众路线,不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服务中央和省委科学决策,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坚强信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