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广东总队再获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广东总队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3-03-27 10:5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份,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表彰2022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广东总队获2022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广东总队成立以来第14个年度、近四年连续被省政府办公厅评为“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此外,总队分析研究处刘阳、住户监测处饶静斌等2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广东总队继续突出效用导向,坚持“内聚外联,深挖巧干”“稳量提质,减负增效”,全年综合整理编发《广东调查信息》276期、《广东调查》147期,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全方位反映经济社会运行中的新动向、新苗头、新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在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广东总队将按照通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先进、踔厉奋发,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国之大者,紧扣民之关切,精准服务决策,以“走好第一方阵、续写一流佳绩”为工作目标,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