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河源队获评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河源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3-27 10: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16日,河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表彰通报了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源调查队在参与考评的市直单位、中央和省驻河源单位居榜首,荣获“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徐心前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河源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队“走在第一方阵勇创一流佳绩”的目标任务,统筹好常规数据开发和紧急约稿调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贯彻调查信息工作的新要求,以提升统计调查基层服务水平为抓手,善于捕捉“弱信号”,不断提升调查信息报送质量。   

  2023年,河源队将有效发挥统计职能作用,聚焦河源经济社会热难点问题,全面增强信息分析能力和见微知著能力,进一步拓展信息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信息辅政建言作用,更加精准有效服务政府科学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