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东莞队连续三年荣获全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东莞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3-23 09: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期,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东莞调查队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是东莞队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三年来,东莞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局、总队和地方党委政府的信息需求,充分发挥东莞队机动灵活、快速高效的“轻骑兵”优势,深度挖掘统计调查数据,打造东莞特色信息写作品牌,报送了大量紧扣实际、科学准确、全面客观的工作信息,较好地发挥了信息参谋助手作用,为东莞市抓好“双统筹”、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家调查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东莞队将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国之大事,围绕国之大策,摸清国之大情,统准国之大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优质的咨政服务,助力广东统计调查系统“走好第一方阵、续写一流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