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

韶关队信息工作在市政府考评中位列第一

来源:韶关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26日,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和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韶关调查队位列韶关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直属机构,中省驻韶各有关单位第一名 

  2022年,韶关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国家调查队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调查网络和数据资源优势。在总队指导下,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根据韶关发展特色,依托《呈阅件》《韶关国家调查》等刊物,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韶关民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面对新形势的困点难点,撰写并报送大量数据实、情况新、预判准的调查信息分析,为各级党委政府统筹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资政辅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