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2015年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2 11:4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第一部分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单位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既是政府统计调查机构,也是统计执法机构,依法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监督的职权,独立向国家统计局和广东调查总队上报调查结果,并对上报的调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同时,承担地方政府委托的各项统计调查任务。2015年,中山调查队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国家队和调查队意识,紧扣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狠抓作风建设,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狠抓队伍管理,全面梳理各项管理制度;狠抓基层基础,着力提高调查数据质量;狠抓统计法制,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狠抓统计改革,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应用;狠抓调查服务,充分发挥信息主体作用。 

  二、预算单位构成及机构设置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编制数32名,在职人员31名。根据单位的主要职能,内设办公室、综合法规科、农业调查科、住户调查科、价格调查科、工业和投资建筑业调查科、商业服务业调查科、信息技术应用科等8个科室。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情况

  2015年收入预算772.02万元,支出预算772.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2.56万元,项目支出209.46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情况

  2015年项目支出预算209.4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预算204.24万元,包括统计抽样调查支出预算132.64万元,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预算70.53万元等;

  2.教育支出预算5万元,用于调查业务培训费;

  3.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预算0.22万元,用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检工作。

  三、“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1.6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62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0.61万元,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预算,主要用于调查报表数据检查接待费。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基本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三、项目支出预算表(按功能分类科目)

  四、基本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

  五、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第四部分 其他(见附件) 

  2015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表(中山城乡住户调查一体化及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

                                                                                 2015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