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7:5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中调字〔2019〕49号

  

火炬开发区统计办,各有关镇(区)统计办:

  按照《国家统计局、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15〕59号)和《国家统计局关于布置2019年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19〕99号)要求,国家统计局决定于今年10月开展2019年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

  根据工作要求,各有关镇(区)要加强对农民工市民化监测调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切实做好人、财、物的保障工作,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保证调查数据质量。经研究,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决定召开2019年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8日(星期二)上午9:00,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

  二、会议地点

  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0号市委党校求是楼101室。

  三、会议内容

  (一)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讲;

  (二)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方案培训;

  (三)PDA操作培训。

  四、参会人员及要求

  各有关镇(区)统计办负责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的工作人员1名,各抽中调查小区调查员1名(详见附件)。

  各镇(区)统计办要深刻认识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加强教育管理、严明会议纪律,通知相关人员提前到会,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并于9月27日下班前将参会回执报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电子邮箱:zsdcdzh@gd.stats.cn)。

  特此通知

  附件:1. 有关镇(区)及调查小区名单

        2. 参会回执  

                                                                      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