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法规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部门介绍

  组织重要统计调查数据的综合评估;负责公开和解读有关统计调查资料,开展新闻宣传活动;编辑统计调查资料;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统计调查资料的共享与使用;组织搜集重大信息。组织贯彻实施国家统计调查制度和统计标准;组织实施重大统计制度方法改革试点探索;组织协调统计基础基层建设工作;负责辅助调查员聘任、培训和管理工作;管理本队开展的统计调查项目。建立并组织实施本队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承担国家和上级统计执法任务;组织开展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与普及工作;依法查处调查队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落实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制度。组织实施信息化建设、设备购置和管理;负责数据及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组织实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统计专题调研及分析研究,开展统计科研工作。

  电话:0760-8988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