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信息工作连续三年在市政府考评中位列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4:3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20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中山调查队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中山队连续三年在所有考核单位中(含镇街)排名第一。

  2022年,中山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中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关系民生的重要信息调研,撰写了大量立意新颖、聚焦精准、情况鲜活的工作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新趋势,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优质服务。全年向中山市委市政府报送各类信息123篇,58篇获得市两办采用。
  2023年,中山队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赵云城总队长在全省国家调查工作会议暨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践行“为国调查,为民服务”的使命,充分发挥“轻骑兵”优势,加强调查研究,加大经济运行和形势分析研判力度,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推动信息工作再创佳绩,为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为广东国家调查事业“走好第一方阵,续写一流佳绩”作出中山队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何斯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