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08: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3日,中山调查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庆“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共设热血拔河、奋勇向前、传递新活力、龟兔赛跑4个团体项目,中山队参与了全部赛项。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大家竞相发挥优势,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比拼搏、比协作、比斗志,中山队选手们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以健康、活力的姿态诠释了新时代铿锵玫瑰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在41支参赛队伍中,中山队荣获“热血拔河”项目金奖,以及团体总分金奖的傲人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统计调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统计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