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山市党委系统 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5:4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月9日,中共中山市委办公室通报2022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中山队荣获“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中山队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5年获此殊荣。

  2022年,中山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中山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准经济运行的重点、难点,关注社会民生的热点、焦点,充分发挥“轻骑兵”优势,撰写了大量立意新颖、内容精准、情况鲜活的工作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了优质服务。全年向中山市委市政府报送各类信息123篇,58篇获得市两办采用,40篇获得总队采用,16篇获得国家局采用。
  下一步,中山队将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形势的分析研判力度,提升信息写作能力水平,持续优化统计服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努力开创信息分析工作新局面,推动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