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充分发挥“数库+智库”作用 三次获得中山市政府通报表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7:2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1月底,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文通报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中山调查队继第一、二季度在市直属单位中排名第一后,再次以累计891的积分在第三季度中蝉联第一。
  今年以来,中山队已三次荣获中山市政府通报表扬:“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等单位一季度信息报送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发挥政务信息辅政建言方面有新突破,值得表扬和肯定”“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等单位二季度信息报送工作取得新成绩,予以表扬”“国家统计局中山调查队等单位三季度信息报送工作较为突出,予以表扬”。
  2022年,中山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队推动广东国家调查工作阔步“走在第一方阵,勇创一流佳绩”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轻骑兵”优势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反映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成果,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优质服务。今年以来,累计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48项约稿,向总队及中山市委市政府报送各类信息123篇。今后,中山队将继续发挥“数库+智库”作用,进一步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为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调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