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三点发力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7:1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山调查队结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部署,通过加强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营造学习氛围等方式,不断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走深走实。

   一、积极参与学习,打好理论基础。11月23-25日,根据总队的统一动员部署,中山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党建工作视频培训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握工作重点,融会贯通理论与实际,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与统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发挥好统计监督作用,走好第一方阵。
   二、分组交流讨论,强化思想认识。结合每月党小组会议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学习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分组开展交流讨论。各与会党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意义重大,通过本次学习,对未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统计人要以“赶考”的姿态,走好第一方阵,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好统计调查服务支撑。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制作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在单位内部积极营造处处看得见、时时可以学的浓厚氛围,促进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