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全力做好“巾帼文明岗”创建 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5:3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工作,中山调查队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山市“巾帼文明岗”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组织落实,合理安排。中山队迅速组织巾帼文明岗创建小组成员认真学习通知文件精神,明确“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核查内容和时间,确保巾帼文明岗创建小组成员充分掌握核查标准及具体要求。根据相关要求制定迎检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创建管理类、创建活动类、创建成效类等三部分基础资料进行全面自查,把“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二是对照标准,全面自查。根据管理办法的要求,将2022年“巾帼文明岗”创建过程中的文件、图片、声像等各类资料进行收集整理,按照时间和活动性质,做好分类归档,逐项丰富并完善基础工作,确保创建资料完整规范。同时,及时更新“巾帼文明岗”宣传栏内容,充分发挥其宣传作用,营造浓厚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氛围。
  三是细致梳理,及时总结。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在各领域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认真撰写创建工作总结。同时,精心制作“巾帼文明岗”汇报PPT课件,突出主题,彰显特色,以丰富的载体展示中山队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特色亮点工作,形成一套完整的、能充分反映中山队创建成果的汇报材料,确保“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