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黄程翔同志荣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1:3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建功立业,中共中山市委下发《关于表彰中山市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中山调查队综合法规科科长黄程翔荣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黄程翔同志从事经济、统计工作20年以来,坚持廉洁奉公、爱岗敬业,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勤勉尽责,任劳任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工作成效明显。她所负责的各项统计调查业务在广东调查总队业务考核评比中多次获奖,她所撰写的各类工作研究或统计分析文章多次被国家级刊物采用或刊载。因其良好的思想素质、突出的业务成绩以及坚实的群众基础,她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荣获中山市第九届先进生产(工作)生产者、 2019年度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及2019年中山党委系统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并连续3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记三等功,为中山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