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积极参与“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递“关爱生命、奉献社会”的正能量,7月1日,中山调查队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多名党员干部参与“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展现调查队系统党员的良好风貌。

  一是广泛动员,鼓励党员积极参与。接市直机关工委活动通知后,中山队高度重视,通过党务工作群和各党小组长转发献血倡议,广泛发动单位党员及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二是周密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为达到后疫情时期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助力献血活动顺利开展,中山队在活动开始前,向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传达献血前准备工作和要求,提醒相关注意事项,确保主题活动有序开展。

  三是无偿献血,展现调查队伍风貌。活动当天,多名中山队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与到主题活动中,轮候过程中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导下填写表格,化验,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多年来中山队党员干部坚持参加“我为党的生日献热血”无偿献血主题活动,一直坚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参与到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统计调查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