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调查队认真开展疫情期间电子制造业生产经营情况专项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12:1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日,中山调查队积极响应总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东电子制造业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一是快速行动,全面调查。在准确把握总队调查方案的基础上,快速行动,利用电话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将调研通知和调研提纲发送给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样本中的全部电子制造业企业,开展重点调查。

  二是用心沟通,细致审核。认真与调查对象沟通解释调研目的,要求调查对象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调研信息,对回收的调研数据进行详细审核,发现存在“空项”、“缺项”等问题及时电话查询调研企业,保障调研质量。

  三是及时汇总,撰写分析。及时汇总调研结果,认真整理调研数据,分析中山电子制造业企业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撰写情况分析,按时上报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