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7:1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月15日,中山调查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队党组书记、队长、一级调研员石忠主持会议并代表队党组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广东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景智,副组长蓝品良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局、总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推进中山调查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统计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中山调查队紧扣根本任务,坚持对标对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主动学深学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坚持知行合一,深入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解难题,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检视,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不走过场,坚持抓铁有痕,上下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中山调查队要坚定不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跟进学,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争先创优,聚焦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加强调查研究,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持续发力强化整改,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贾景智对中山调查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成果,检视、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整改特别是专项整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