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队印制“口袋书”绷紧“廉政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7:1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加强纪律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切实抓早抓小抓预防,中山调查队印制廉政“口袋书”,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

  中山队在传达学习总队《转发国家统计局机关纪委(党廉办)关于贯彻落实<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易发常见的60个纪法风险点>的通知》精神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防范于未然,将文件印制成“口袋书”,分发给全队干部职工。要求全队干部职工结合之前印制的《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负面清单”》“口袋书”,反复深入学习领会,在学习中坚持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明确纪法风险点,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真正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中山队将制作“口袋书”作为廉政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抓手之一,利用“口袋书”小巧方便的优势,促使干部职工即知即行即改,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有效防范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