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调查队开展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10:5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1日,中山调查队开展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市党风廉政教育讲师团成员程可为专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讲座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从历史方位、根本方向、总体布局、政治保证、能力建设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架构和核心内容,并结合当下国内外发展形势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经济社会热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强调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讲座为契机,促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将党纪党章党规入心入脑,把握精髓、领会实质、融会贯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统计调查工作推向前进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