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景智赴中山巡回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7: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0月10日,总队一级巡视员、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贾景智赴中山调查队巡回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参加中山调查队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队党组书记、队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篇章,队领导带头发言谈感想、谈体会,党员代表也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享心得感悟。

  贾景智肯定中山调查队的学习体现了学有所获,并对中山调查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在读原文原著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把握时间节奏,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把握思想理论真谛、真义,常学常新,学深学透,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二是进一步在学深弄懂上下功夫,系统深入全面学,不断增强融会贯通、举一反三的能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进一步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推动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