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调查队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10:5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30日,中山调查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通过影片,党员干部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深被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感染,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中山统计调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