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调查队“正反结合”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山调查队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正反结合”深化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基础。 

  一是强化正面典型引导。816日,集中全队干部认真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打造‘双一流’推动‘走前列’”目标,扎实推进中山各项统计调查工作。 

  二是强化反面典型警示。组织全队干部集中学习《关于杜洪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的通报》,用好身边活教材,以身边人身边事敲响廉政警钟,教育引导全队干部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做到慎独、慎微、慎初,切实以案为鉴,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统计调查工作筑牢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