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珠海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珠调字〔2019〕7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17:30: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各区(功能区)统计(经发): 

  20184月起,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工作。在各级政府统计部门和各有关单位及住户调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珠海2018年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较好成效。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根据《珠海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经认真评选,决定授予福石居委会等12个村居“珠海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珠海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各区要高度重视住户调查规范化建设,采取积极措施、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基础工作,努力提升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调查数据质量,共同努力推动全市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 

  2019222日    

 

 

附件:

2018年珠海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点

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序号

先进单位

1

香洲区

福石居委会

2

南沙湾居委会

3

斗门区

斗门居委会

4

大赤坎村委会

5

马山村委会

6

白石村委会

7

南潮村委会

8

金湾区

藤山居委会

9

高栏港区

南水居委会

10

金龙居委会

11

立新居委会

12

美平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