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到市直机关工委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6: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0日,珠海队党组成员、分管党建队领导率队到市直机关工委汇报交流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组织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分管领导汇报了2022年珠海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着重介绍珠海队2022年以创建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示范点为抓手,积极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成功通过市直机关工委考评验收,被命名为市直机关第三批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示范点,以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推动调查业务工作全面进步,珠海队在全省各项业务考核中名列前茅,优良率达到100%,创建队以来最好成绩。分管领导对市直机关工委大力支持和指导珠海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示范点表示衷心感谢。 

  王建华充分肯定珠海队2022年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示范点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珠海队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2023年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建议珠海队在继续擦亮“红色轻骑 为国调查”党建品牌、“四强”党支部建设、总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法等方面做出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