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羽奔赴新征程 强健体魄向未来 ——珠海队成功举办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0:2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积极向上的队精神,丰富全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29日,珠海调查队工会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开展第六届羽毛球振羽奔赴新征程,强健体魄向未来

  队长吕健盛在赛前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全队干部职工能强健体魄勇挑工作重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用心为民服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促进统计调查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队班子成员组队双打,意在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接着举办团体赛,以科室为单位决出胜负。团体比赛4个小组循环比拼气氛热烈队员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奋力拼杀、扣人心弦。比赛最终决出胜负,A组(办公室和综合科)以积分第一获得第一名,C组(调查监测科和劳动力调查科)、B组(价格调查科)、D组(住户调查科和农业农村调查科)分获第二、三、四名。最后,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赛,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珠海调查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