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举办“有效亲子沟通 建设幸福家庭”主题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11月14日,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邀请广东省妇联、珠海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何奕宏老师,以“有效亲子沟通 建设幸福家庭”为主题举办亲子教育沙龙。此项活动也是珠海市妇联2022 年度“女性素质学堂为基层服务,助产业发展”专题活动之一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何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入活动主题,以亲子沟通困惑、父母教养类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亲子关系重要性、情绪处理方式、亲子冲突处理、亲子沟通技巧等内容。区别于传统的理论教学,何老师采用了“互动+案例+理论”的授课形式,将大量鲜活的生活案例和大家急需解决的问题融入其中,让大家真切的代入情绪,感悟其中蕴含的真知灼见。在“一对一”问答环节,何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法,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提升了大家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更为如何解决亲子沟通难题指点了迷津。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妇委会组织本次活动,旨在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和谐快乐的家庭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