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7:54: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329日,珠海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视频学习、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等形式,组织全队青年干部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与会青年干部中引发积极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自进入调查队以来,我渐渐感受到了统计调查工作的不易、责任和意义,感受到了统计调查人的严谨、认真和奉献青年代表杨梦雅表示,高度的责任感是成就人生的基石,统计调查理论博大精深,统计调查工作位重责大,必须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青年干部要有理想、有追求,要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与会青年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注重加强统计调查工作方法研究与积累,着力提升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勤于修炼内功,全方位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与综合素养,努力成长为各自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争做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志存高远为政清廉的优秀青年干部。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身能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光荣而艰巨的伟大事业中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践行和淬炼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