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青春,筑梦新征程 ——珠海调查队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7:5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510,珠海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双线”发力,组织全队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奋斗正青春,筑梦新征程”专题学习活动。

  在线学习忙。全队青年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饱含深情的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线下讨论热。直播后,全队青年就“为什么建立中国共青团”“中国共青团是怎么建立的”“中国共青团建立的意义”等三个方面展开讨论。青年们在热烈的讨论中体悟了共青团成立的历史背景、作为党的预备学校的历史使命以及新时代共青团员在各个领域奋勇争先发光发热的壮志豪情。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愿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愿以青春护统计调查事业蓬勃发展,以激扬的青春与拼搏的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