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14:4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29日下午,珠海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郭永航书记、赵云城总队长讲话精神,对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和全面部署。珠海队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冬青主持。

  吕健盛指出,全队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推动珠海国家调查事业“实现‘双一流’、全面‘走前列’”的必然要求。

  吕健盛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珠海调查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二要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三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四要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学史力行。

  吕健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压实主体责任。二要把握正确导向。三要讲求方式方法。四要坚持学用结合。五要强化宣传引导。六要加强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