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8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发挥党对群团工作的引领作用,珠海队党支部与妇委会联合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队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代表队党组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祝福。吕健盛指出,队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全队女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为珠海队实现“双一流”、全面“走前列”做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卓越成绩。新时期群团工作应当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巫建霞对2020年全队工青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有关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了公布;对2021年青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有关活动计划和经费开支计划进行了说明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冬青为全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以“百年大党离不开她——党史教育中的巾帼力量”为主题结合党在革命初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及新时代十位巾帼英雄的事迹,引导和激励女性党员干部向榜样看齐,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壮努力撑起珠海国家调查工作的“半边天”。

  党课结束后,组织参观横琴自贸区,尽情感受新时代横琴创新发展带来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