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委办致函感谢珠海队对地方信息工作的支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14:5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021年2月9日,珠海市委办向珠海调查队发感谢函,衷心感谢珠海队对市委信息工作的大力支持。函中提到,2020年,珠海队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大事要事及重点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地向市委办公室报送高质量信息有力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及市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信息工作成效明显。2020年度,珠海队信息分析被地方两办采用32篇次,当地领导批示9篇次。

  感谢函同时对新的一年珠海队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领导对信息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增强应急响应能力,不断提升信息工作水平,更好服务中央决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