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开展“党员先锋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8 16:3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3月12日,珠海队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主题党活动,通过“亮身份、践承诺、树标兵”持续推进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是亮身份。支部为每位党员制作了党员铭牌,置于办公桌上,时刻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将党员置于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形成潜在的激励和鞭策,促进党员加强自律、提升修养、拼搏进取。

  二是践承诺。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率全队党员面向党旗作出庄严承诺,“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恪守统计职业道德。随后党员干部作个人承诺,每位党员结合调查业务提出具体目标,在党员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并向支部递交党员承诺书。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把承诺化作调查工作的动力,推动统计调查工作“创一流”“走前列

  三是树标兵支部根据《国家统计局珠海调查队“党员先锋岗”实施方案(试行)》评选出2019年度“党员先锋岗”先锋标兵,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授牌仪式。吕健盛为肖谨谦等五位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员先锋岗”荣誉牌匾,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选树标兵,以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争先创优,人人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