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调查队召开会员大会选举工会主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2020年3月11日,珠海调查队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工会主席,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队党组成员、副队长巫建霞为珠海队新一届工会主席。队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对巫建霞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珠海队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干部职工文体活动的力度,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二是依托党建,结合群团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提高学习实效;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会管理制度,切实为职工送温暖谋福利。

  巫建霞在会上感谢队党组和同志们的信任。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队党组和市总工会的领导,自觉接受党组纪检组的监督,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守纪律,守规矩,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要积极维护工会成员的合法权益,积极为干部职工谋取正当福利,积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和学习活动;要努力协助队党组营造活泼愉快、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文化氛围。

  会议由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冬青主持,全队26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