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领导对做好新一年住户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11:5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日,珠海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参加住户调查科每周行政例会,听取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了解科室全年工作重点、难点和主要举措,对科室及早谋划布局全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家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走前列”工作向纵深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一年住户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内强素质,提高调查能力水平。要树立不进则退的危机意识,保持锐意进取的干事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住户调查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分析能力及创新能力,推动新发展,谋求新突破。

  二是固本强基,确保调查数据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向党中央提供真实准确调查数据的实际行动来体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打牢调查数据质量基础,保障调查数据真实可信。

  三是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调查工作。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扎实抓好科室创“双一流”工作计划和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落实,把计划措施转变为实际推动力。

  四是团结协作,发挥团队拼搏精神。当前住户调查工作比较繁重,科室人员既要明确责任分工,又要做到分工不分家,通力合作、彼此关心、相互帮助,形成团结、拼搏、友爱的工作氛围和精神面貌,共同出色完成新一年住户调查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