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已基本结束学习实践永无止境。珠海队继续保持“进”的步伐和“恒”的韧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局、总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迅速部署,召开珠海队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0日1月13日,国家统计局和广东调查总队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1月14日,珠海队随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队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全面总结珠海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二、多形式学习,持续推进教育成果巩固转化

  主题教育虽已基本结束学习实践永远在路上1月8日,珠海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学习了有关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员的教育、管理,基层党内民主与监督,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内容,使部委员了解《条例》,明确职责和义务,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月10日,召开党小组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深学习,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统计改革发展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统计监督、深化统计改革发展、维护制度权威等方面,开展大讨论活动1月14日,党组书记、队长吕健盛,分管党务的队领导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分别参观了国家税务局珠海市税务局“党员之家”和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1月17日,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传达学习国家统计局、总队主题教育总结视频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进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珠海统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