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正身肃纪 学先进找差距担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09:5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根据珠海队党支部工作安排,12月24日,珠海队开展“讲规矩守纪律正身肃纪,学先进找差距担当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珠海队分管党务队领导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易发常见的60个纪法风险点》《广东国家调查队系统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负面清单”》文件精神,指出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踏踏实实讲政治守规矩。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感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随后,3位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紧扣文件精神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讲“微党课”。支部组织委员紧扣60个纪法风险点,深入分析多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用身边事教育惊醒身边人。另外2位党员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生平简介和先进事迹,从精神实质、政治品格、为民服务三方面进行深入诠释,鼓舞全队青年干部以黄文秀为榜样,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体学习讨论后进行了党小组专题讨论学习大家就60个纪法风险点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将纪律挺在前面,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坚定忠诚的践行者,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