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1: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9月25日,珠海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宁吉喆局长在国家统计局和赵云城总队长在广东调查队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家局和总队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聚焦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深、更广成效。

  会上,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局、总队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国调查、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全队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