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党支部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9月30日,珠海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赴珠海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深刻领悟我们党近百年来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奋斗历程,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洗礼,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文献展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大部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追忆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同时,回顾了珠海经济特区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建设历程。

  参观过程中,全队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就有关史料不时与讲解员交流互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