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开展中秋国庆慰问记账户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17:17: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中秋、国庆佳节临,珠海队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到香洲区、高新区、斗门区和高栏港区慰问记账户,为记账户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9月4日晚,珠海队党组书记、队长马骏来到了香洲区南沙湾社区慰问记账户,与记账户及社区调查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马骏对记账户和社区工作人员对住户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住户调查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政府调查,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好家庭收支账。记账户们纷纷表示,经过社区调查员的细心提醒和耐心辅导,他们已经养成了每天记账的良好习惯,并且掌握了手机记账方法。当得知南沙湾10户记账户每季度的记账笔数和记账质量都达到珠海队制定的优秀标准时,马骏非常高兴,再次感谢记账户们为国记账,希望每个记账户都能记实、记全、记清、记好家庭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客观真实反映珠海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状况

  座谈会上,马骏还与记账户们一起观看了珠海队制作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片《“国调”有我》,让大家更加了解珠海国家调查工作情况,通过生动的画面和一组组数据让记账户们真切感受到珠海居民生活的巨变。

  香洲区统计局局长廖云、前山街道企业服务办副主任于娜一起参加了中秋慰问活动。

  珠海队副队长巫建霞、纪检组长张冬青、四级调研员赵明分别到高新区、斗门区、高栏港区进行慰问,各区局领导也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