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强化党建引领举办羽毛球比赛凝心聚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2 16:55: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为进一步激党员干部活力,充分展现统计调查人良好精神风貌,增强珠海队同志们的凝聚力,活跃全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珠海调查队党支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系列活动部署,7月16日队党支部、青工委组织全开展了珠海队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形式和单循环赛制,设有男子双打、男女混双2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分成2组,每组各有男双1队、混双3队。比赛开始前,队领导亲自上阵,组成2队混双组合,进行了一场气氛热烈而又友好融洽的揭幕,为本次比赛奠定了“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和谐主基调。紧接着,8支队伍捉对厮杀、激烈角逐,不断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突出展现了顽强进取的拼搏精神,也充分诠释了团队协作、和衷共济的赛场真谛。最终,以陈永峰为组长的B组取得了团体第一名,队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状。

  珠海队羽毛球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逐渐成为全促进交流、展现风采的重要舞台。通过开展体育活动,全体员的集体观念和进取意识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