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队党支部与悦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近期,珠海调查队党支部书记、队长马骏带队前往悦城社区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慰问记账户座谈活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广东卫视录制的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创新在前列》,片中部分内容展现了悦城社区先行先试,全部记账户率先采用电子记账模式以及记账户无私奉献、认真记账的事例。马骏对悦城社区住户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记账户们在台风“山竹”中的受损情况,表达了对记账户的关怀。座谈结束后,马骏为记账户和调查员送上了中秋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香洲区发改局局长吴楠,梅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怀平共同参加了活动。

  20189月,珠海调查队党支部与悦城社区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悦城社区是新一轮住户调查抽中社区,也是珠海调查队党支部书记、队长马骏作为市党代表的驻点社区。珠海调查队党支部与悦城社区党委将围绕党建、志愿服务、住户调查等工作全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共同开展主题党日、讲党课、党代表驻点等党建活动,社区文明卫生创建、关爱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以及住户调查点规范化建设等。结对共建活动, 将进一步推动珠海党员干部落实一线工作法,深入社区一线,了解社情民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同时,珠海队党支部也将发挥机关党员优势和专业特长,提升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升社区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社区住户调查工作水平,最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