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调查总队副总队长田秀华到珠海调研住户调查工作并慰问受灾记账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11:5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打印】
分享至:

    926日,广东调查总队副总队长田秀华一行到珠海调研。珠海队党组书记、队长马骏汇报了新一轮住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田秀华对珠海队在争取地方支持、加强层级管理、基层调查点规范化建设、电子记账推广、数据质量监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927日,田秀华到斗门区大赤坎村慰问台风“山竹”受灾记账户并深入了解基层住户调查工作情况。田秀华先是来到受灾记账户赵颖川家中探访慰问,详细询问其家庭受灾情况和救灾复产情况,代表总队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记账户拉起了家常,鼓励他们想方设法恢复生产,把台风“山竹”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田秀华还仔细察看了记账户的手机记账情况,感谢他们对记账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随后,田秀华一行来到村委会,检查了调查员的住户调查工作台账和访户记录,询问了调查员日常工作情况,看到调查员的基础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和细致,田秀华感到非常欣慰,鼓励调查员要继续保持深入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地做好住户调查工作。

    珠海队副队长赵来忠、斗门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张树生等陪同调研。